“红尘闹热丹青冷。”

_前两天在家写的字,后期处理了一下。
_为了满足一些酱酱酿酿的小心思,我把作者水印给关掉啦。用来做壁纸桌面什么的自取就好,只是不要用它做一些奇怪的事呀咳咳(*/ω\*)
_“生逢有幸经你谬赞过。”

“我在心底悄悄地敬爱他,怜惜他。直至今日万端凋零,方知我与他一般,踽踽独行,受限于世。”

依旧是献给我们姜老师 @傻洋姜
这篇真是太好了。
被大侄子这句话戳得死死的qwq

_电脑不在身边用天天p图拼了个长图…于是画质可以说很感人了(。)

再见啦公瑾,下次再来看你。

_其实这次的过程蛮曲折的23333忍不住偷偷记录一下。
这几天过来周瑜墓园的小伙伴应该都发现园区维修的事了,我们也非常悲惨地被关在了门外,惆怅地站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。
差不多快两点的时候,我们在门外遇到了另一位从外地过来特意拜访公瑾的姑娘。后来陆陆续续又来了六七位拜访者,机缘巧合地找到了放在门边的锁钥匙,一位大叔翻墙进去打开了里面的门栓把我们放了进去。旁边的那位姑娘忍不住吐槽了一句江东撬锁团23333
于是我们怀着“才不是有意打扰公瑾,我们只是把放在门口的花和点心搬进去”这种欲盖弥彰的小心思,蹦蹦跳跳(x)地跟了进去。
就再也挪不开脚步啦。
絮絮叨叨和他说了很多话,希望他没有嫌弃我。其实我们这些小心思,都瞒不过他的吧^_^
这是我今年遇到的最好的事情。

_之前写的一个策瑜本的周边
偷偷做了一个喜帖一样的背景2333
今天看到宣图,于是可以放图啦诶嘿(*/ω\*)

“卫伯玉为尚书令,见乐广与中朝名士谈议。……奇之,曰:‘此人,人之水镜也。见之若披云雾睹青天。’”
——《世说新语·赏誉》
感谢 @鬼卿十七年 拉我入坑!摸鱼以报!!请督促我继续学习!!!x
伯玉浑身上下都是一个苏字qwq

_这个网啊…(:з」∠)_

这一天发生的破事儿怎么这么多啊…
用太傅的名言安慰一下自己。
唉,想捏一道恶灵退散的符,什么烦心事儿都别想打扰到我喜欢的人o(´^`)o

公瑾的《疾困与吴主笺》。

咳,毕竟是中元节嘛……

建议配合赵岭老师的念白食用(x)!

http://music.163.com/#/dj?id=907707677

新图+旧图存档。
刚好四张风格都不一样23333
熟悉笔刷中(*ฅ́˘ฅ̀*)♡

吾师曾谓我,
洒家平生只见三座佛。
一座白月清风,阖目卧于树下;
一座鲜衣怒马,纵缰驰于荒原;
一座寒夜孤寺,持伞立于雨中。

出自卢一匹太太的《亮冬》~
特别好看的一篇水浒同人(*/ω\*)
今晚二刷预售开始啦,于是偷偷地打个call~

金平糖(崔中石x叶碧玉)

我和中石迁至北平新居,是一九四六年的早春。他初任北平分行金库副主任,我虽不知这官衔具体为何物,好歹有“金库”二字,到底风光,心里欢喜,连拌嘴也罕少和他拌了。其时伯禽八岁,平阳才四岁,都是吵着吃糖的年纪。我牵着两个小人在房中转了转,在心里赞了回方行长的眼光:房屋虽小,屋内陈设却简而不乱,稍作扫除便可直接安顿;平日里光我一人打理也足够,着实省下一笔雇佣费用。

这么想着便欢欢喜喜地唤他。

——并无人应。回头一看,他早已利落地将书桌收拾出一角,钻研他的账本去了。

也忒无趣。

我心里怨他一句,只因心情愉悦,无心与他计较,径自牵着两小人出门。

院落颇规整,四四方方干干净净。围墙边立着一棵老槐,此...

© 尘栾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