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栾

你看湖中央有一颗心诶~

© 尘栾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和我平 @ps丶落寒 的第一次合体产物→
一个十分简陋的合札(*/ω\*)你看我说增加tag的说到做到!(要脸嘛!x)
丞哥是我平,大飞是我。
送给球球的《撒野》,以及表白世界并列第一可爱的兔飞飞和猫丞丞!
拼图的时候无论她在上面还是我在上面看起来都不大合适(咳),最终变成了五五开。拼着拼着就好像看到他们一路走来,那么辛苦却摇头笑着说不累的样子。
看文的时候老是怕有大虐,不仅仅是为了二淼,而是两个人性格上微妙的年龄差。
一个是少年般天真的笃定,一个却仿佛在相遇时就残酷地预见好了未来某一天的分离。直到看到刀子那里才舒了一口气,他们谁都没有错,只是差一点儿时间和追上来的勇气。
少年们呀,会在那个平行世界里好好地,幸福地生活。
希望我们都像对方一样勇敢。
共勉呀。爱你。

评论(15)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