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栾

你看湖中央有一颗心诶~

© 尘栾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终于可以打上这个tag啦。(*/ω\*)
入三国坑不算太久,却有幸遇到了很多才华横溢又温柔可爱的姑娘,实在是一件再幸福不过的事情。

“辞世寄语”的脑洞来自我的一位朋友,里边收录的所有语录也都是她从故纸堆里一句句翻拣出来哒。她是我入坑伊始遇到的第一位投缘的姑娘,一点儿都没有嫌弃当时啥也不知道的我,认真地和我解释各种梗的由来23333和她聊天是件特别享受的事儿,我要趁她看不到偷偷地表个白~感谢遇见她。/////v/////还有半夜告诉我嘟嘟那张错字了的我平!要是这里没有改过来,我事后可能会悔得哐哐哐撞墙QAQ

p2那张姜钟大刀的罪魁祸首是和她聊天的时候心血来潮糊的一个“正月十八”的章,后来想着章子不能浪费于是有了这张图~(被打)

这一部分是贴纸稿,书签稿转战下一条lo…句子上大体是一样的,不过也有细微的变动w顺序依次是“魏晋”、“吴”和“蜀”。士季的那句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(x)就和伯约放在一起啦(*/ω\*)

希望我们都能从他们留下的文字中感受到厚重与力量。
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~笔芯!!

ps.虽然不大想说但以防万一还是提一句…
毕竟是商稿,所以这些图都严禁二改二传,请大家理解QAQ

评论(26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