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栾

你看湖中央有一颗心诶~

© 尘栾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个非常简陋的repo送给我的甜甜莓(〃ω〃)
其实日常习惯发在wb上,然而wb号前几天炸了……就放在这儿啦。

收到这份礼物以后我原地愣了一分钟,尽管之前就知道大致是什么东西,但打开盒子的一瞬间我还是患上了幸福的失语症,礼物们被叠成一个个小块整整齐齐码在盒子里,甜甜莓在每一个小块上都写了self-introduction,用的还是最犯规的湾湾体,啊,我死了。莓在礼物里夹带了点儿她自己写的素材和活长的两版胶带,于是这儿有只手残捣鼓了一下做了点小手工,并且花了半天来摆拍和p图。

莓莓在小纸条里和我说,感谢球老师的撒野拉近了我俩的距离,可是现实中的莓有一双和飞哥一样会做晴天娃娃水晶球的巧手,而我和丞哥的共同点可能只有令手机委屈的拍照技术了…………(被学霸灭口)

还有很多话不好意思说,就借用一下飞哥的那句话吧:

“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”♡ඩ

@dear月亮不抱你

评论(14)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