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栾

你看湖中央有一颗心诶~

© 尘栾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啊……我一天都沉浸在“喜欢的太太赞了我的图!”“喜欢的太太赞了我的文!” 的喜悦里不可自拔(ಥ_ಥ)  
蛋总一直是我悄咪咪关注的太太呀。很多短篇不论是梗还是文字都特别能戳中我(诡异的萌点)((哭。早上看到消息就战战兢兢不知道怎么回应呀,最后我厚着脸皮本着太太赞了我就是喜欢我(x)的原则,原来想抄那篇最近的小甜饼来着233没想到晚上回到家终于摸到笔的时候发现蛋总已经删了……删了……暴风哭泣(ಥ_ಥ)  于是选了一篇萌点依旧很诡异的莎乐美(?)梗2333无他,只是希望蛋总不要妄自菲薄了呀,很喜欢你的文,也喜欢你笔下的丕司马!想看你一直写下去呀!(捂脸)
最后斗胆圈一下 @bad蛋 
一个小小的表白ww

评论(3)
热度(8)